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华友钴业印尼合资公司新进展,亿纬亚洲持股17%

日期:2021-07-19    来源:OFweek锂电

能源财经

2021
07/19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友钴业 亿纬锂能 亿纬亚洲

7月15日晚间,华友钴业发布《关于设立合资公司的进展公告》。

图片来源:公司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通过全资孙公司华友国际钴业与永瑞控股有限公司、Glaucous International Pte.Ltd、亿纬亚洲有限公司、LINDO INVESTMENT PTE. LTD.签订了《印尼华宇镍钴红土镍矿湿法冶炼项目合资协议》,拟设立合资公司华宇镍钴(印尼)有限公司(暂定名称,英文名称为“PT Huayu Nickel Cobalt”,“合资公司”)。同意合资公司在印度尼西亚Weda Bay工业园区建设红土镍矿湿法冶炼项目,项目生产规模为年产约12万吨镍金属量和约1.5万吨钴金属量的产品。

据悉,合资公司成立时的授权资本为1000万美,主要经营有色金属基础形式(金属锭、金属坯、金属板、金属棒(条)、金属丸、金属块、金属片、金属销、合金、金属粉末)的提纯、冶炼、混合和浇筑等。

其中,华友国际钴业认缴出资200万美元,持股比例为20%;亿纬锂能全资子公司亿纬亚洲持股17%。

该项目建设总投资约20.8亿美元,其中,根据亿纬锂能此前公告,亿纬亚洲拟向合资公司提供股东借款2.142亿美元,除亿纬亚洲之外合资公司其他股东应向亿纬亚洲质押其持有合资公司的股权,具体股东借款内容以亿纬亚洲和合资公司签署的借款协议为准。

近日,该合资公司已完成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印尼主管机构出具的商业组织代码文件。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