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即将上市,证监会同意新疆大全股票注册

日期:2021-06-25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

能源财经

2021
06/25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大全 光伏设备 光伏银浆 光伏背板

6月22日,证监会发布关于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注册环节反馈意见落实函的回复,同意新疆大全科创板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待新疆大全上市,将成为新疆科创板第一股。

新疆大全为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大全新能源控股子公司,上市申请于2020年9月11日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受理;10月15日通过问询;2021年2月12日,通过该上市委会议;5月28日提交注册;本次获证监会同意股票注册,距离上市仅有一步之遥。

资料显示,新疆大全是专注于高纯多晶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目前已有高达年产5000吨的多晶硅生产能力,产品质量达到太阳能级多晶硅产品质量要求。

本次上市拟募资50亿元。其中4.2105亿元用于年产1000吨高纯半导体材料项目,占比约8.4%;近35亿用于年产35000吨多晶硅项目,占比约70%,符合公司经营现状,还有10.6亿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2020年,我国有多达14家光伏企业上市,涵盖了光伏设备光伏银浆光伏背板等多个细分市场,大多在2020年取得了营收利润双增长的成绩。而新疆大全背靠美国上市企业,又身处今年火爆的光伏硅料市场,也有望取得营收利润双增长的好成绩。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