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百度造车再加速,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成立造车公司集度科技

日期:2021-06-11    来源:资本邦  作者:Emily

能源财经

2021
06/11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百度造车 集度科技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车零部件

6月10日,资本邦了解到,6月7日,百度(BIDU.US;09888.HK)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成立造车公司集度科技有限公司。

企查查APP显示,6月7日,集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夏一平,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及相关零部件的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销售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设备等。

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达孜县百瑞翔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持股,后者为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集度为百度、吉利旗下汽车品牌。集度汽车有限公司是百度与吉利合资成立的智能汽车公司,于2021年3月2日成立。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夏一平。

集度汽车CEO夏一平在6月1日的媒体沟通会上表示,该公司第一款车型将于2022年北京车展亮相。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