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涨幅8.9%,隆基股份对166和182等所有硅片再调价!

日期:2021-05-26    来源:能源一号

能源财经

2021
05/26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太阳能电池 中环股份 通威太阳能

5月25日晚间隆基股份旗下的硅片事业部再度宣布,继续调整单晶硅片所有型号产品的价格。其中M10即182硅片价格达5.87元,M6的硅片价为4.89元,分别比5月14日的5.39元和4.49元,增加了8.9%。158系列也调价了4毛钱。

此次隆基股份5月下旬的最新一轮调价后,182型的M10价格相比1月25日的价格(3.9元),上浮 50.51%;166的M6价格,相比1月25日时涨幅为50.46%。就在上周末,中环股份通威太阳能已对旗下的全部硅片、电池产品进行了新一轮调价,而隆基股份的此次调价,可能会引发中端硅片和太阳能电池的继续上调,从而再度促使组件提价。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