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QS第一季度净亏损近5亿元!固态电池不是想造就能造

日期:2021-05-13    来源:OFweek锂电

能源财经

2021
05/13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态电池 锂金属固态电池 QS

固态电池不是想造就能造,要造就要做好“烧钱”的准备。

北京时间5月12日,固态电池研发公司QuantumScape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财报显示,QS一季度净亏损7508.9万美元(约4.83亿人民币),而去年同期净亏损为1537.8万美元(约0.99亿人民币)。

也就是说,今年以来,QS的亏损同比扩大了近4倍!

QS的亏损在市场预期之中。早在2月23日该公司发布的年报显示,QS自2010年成立至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累计亏损约13.958亿美元(约90亿人民币)。

该公司当时指出,“我们将继续每个季度出现运营和净亏损,直到至少我们开始大幅生产锂金属固态电池的时候,预计这种情况要到2024年才会发生,而且可能会在以后发生。”

截至5月12日,QS的股价为29.48美元/股,该价格相较其上市后的最高价132.73美元/股,下跌了77.79%。

图片来源:东方财富网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