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ST猛狮被申请破产重整 2020年净亏损18.13亿元

日期:2021-05-10    来源:储能观察

能源财经

2021
05/10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T猛狮 广州焕森 蓄电池

*ST猛狮公告,公司近日获悉,债权人广州焕森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焕森”)已向深圳中院提交对公司的重整申请,深圳中院已接受材料,案号为(2021)粤03破申301号。

如果法院裁定受理对公司的重整申请,公司将依法配合法院及管理人开展相关重整工作,并依法履行债务人的法定义务。如果公司顺利实施重整并执行完毕重整计划,将有利于优化公司资产负债结构,提升公司的持续经营及盈利能力。若重整失败,公司将存在被宣告破产的风险。如果公司被宣告破产,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根据之前*ST猛狮发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该集团期内营业收入为2.18亿元,同比增长20.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2.21亿元,而上年同期取得亏损2.0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为1.58亿元。

2020年,*ST猛狮年内营业收入为10.93亿元,同比减少17.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18.13亿元,而上年同期取得盈利1.5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为12.76亿元。

公开信息显示,*ST猛狮成立于2001年11月,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各类蓄电池为主的企业,注册资本约5.6亿元,法人代表为王少武。目前由汕头市澄海区沪美蓄电池有限公司持股20.85%。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