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资本 » 正文

中广核电力获控股股东增持1000万股 计划继续增持不超过已发行H股股份总数5%

日期:2021-04-27    来源:智通财经网

能源财经

2021
04/27
1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电力 中广核 电力企业

中广核电力公布,2021年4月26日,中广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深港通系统增持公司H股股份1000万股,分别占公司已发行H股股份总数约0.090% 和已发行股份总数约0.020%,增持金额约1833.64万港元。本次增持股份的资金来源为中广核的自有资金。

本次增持后,中广核及其全资子公司中广核投资(香港)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约293.81亿股股份(其中:A股约291.77亿股、H股 约2.04亿股),约占公司总股本58.18%。

基于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及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中广核计划自本次增持起12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H股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截至2021年4月26日公司已发行H股股份总数的5%(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