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北汽蓝谷涨停 华为自动驾驶车首次公开试乘

日期:2021-04-16    来源:格隆汇

能源财经

2021
04/16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汽蓝谷 北汽新能源 华为

4月16日,北汽蓝谷高开高走,现已强势封板,报12.51元,股价创逾两年半新高,总市值437亿元。

据报道,4月15日,配备华为自动驾驶技术的北汽新能源极狐阿尔法S的HI版车型,在上海进行公开试乘,这也是华为自动驾驶技术全球首次公开试乘。据了解,现场测试车辆的行驶情况较为平稳,在红绿灯启停、无保护左转、避让路口车辆、礼让行人、变道等情形下均能实现城区通勤无干预自动驾驶。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说:“研发团队告诉我,华为自动驾驶能够在市区做到1000公里无干预的自动驾驶。”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