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华明装备一季度净利润预降72.64%至78.34%

日期:2021-04-14    来源:格隆汇

能源财经

2021
04/14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明装备 电力设备 电力企业

4月12日,华明装备公布,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00万元至4800万元,同比下降72.64%至78.3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3700万元至4700万元,同比增长124.02%至184.57%。

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下滑,主要是受上年同期公司确认位于济南市高新区天辰大街389号土地及土地建筑物、附属物拆迁补偿款的收益的影响,增加去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1.55亿元。

报告期内,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主要系本报告期内公司核心业务--电力设备产品市场需求增加,电力设备销售额保持增长。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