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科华数据2020年业绩:净利润增长87.99%,智慧电能业务稳健增长

日期:2021-04-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财经

2021
04/08
1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华数据 智慧电能 太阳能发电 电力工程

【国际能源网 讯】4月7日,科华数据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158,244,516.93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47%;实现营业利润449,986,958.39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9.8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9,443,696.84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7.99%。公司总资产8,353,854,939.61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67%;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3,241,973,318.04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3%。

公告称,业绩增长的原因是科华数据数据中心业务及智慧电能业务稳健增长,公司运营效率提升,公司转型增效管理举措取得成效。

同时,公告还对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每股收益增长的原因进行了说明。

公告指出,随着公司业务转型取得成效,公司的收入结构发生了变化,从产品型向方案型与平台型转变,公司 IDC 服务收入和数据中心集成收入同比增长且毛利率提升;与此同时,公司营销转型、研发效率、供应链管理、平台管理均取得良好的成效;公司保持研发创新投入,进一步提升研发投入有效性;以客户、市场为核心,以利润中心为导向,持续提升事业部、供应链及平台管理部门的精细化管理能力,优化组织效率,公司的经营效益逐步体现。

公告原文如下: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