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安彩高科(含光伏新材料、光热科技)白云石、方解石供应商资格准入招标

日期:2021-03-31    来源:中国招标与采购网 中国电力招标网

能源财经

2021
03/31
1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彩高科 光伏新材料 光热科技

安彩高科(含光伏新材料、光热科技)白云石、方解石供应商资格准入招标公告

本次招标意在选择白云石、方解石供应合作伙伴。欢迎符合条件的各供应商本着互惠互利、长期合作的原则进行投标。2019年以来(以开标日期为准)参加过白云石、方解石供应商资格招标中标,并和安彩高科保持合作关系的企业,将延续合格供应商资格,不用重新进行投标,但需要进行线下审核。

1、招标项目: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含光伏新材料光热科技)白云石、方解石供应商资格准入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042482

2、招标内容: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含河南安彩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安彩光热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用白云石、方解石的供应商资格准入。

白云石技术标准

方解石技术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供应白云石或方解石的能力,具有经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相关资质证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良好的诚信。(报名时请提供营业执照)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以及健全的财务制度、良好的合同履行能力和经营业绩。(报名时提供承诺书)

3.3凡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用中国中公示的失信企业禁止参与投标。(报名时请提供查询截图 )

3.4参与本次投标的企业不得有互相关联关系,一经发现将取消参与资格,保证金不予退还。(报名时请提供承诺书)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