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招投标 » 正文

750MW!伊拉克寻求国际投资者建设太阳能电站

日期:2021-02-25    来源:走出去情报

能源财经

2021
02/25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拉克电网 伊拉克太阳能 太阳能发电

伊拉克正在寻求国际投资者建设七个太阳能发电厂,总容量为750兆瓦(MW),旨在发展其可再生能源的潜力。

伊拉克政府热衷于扩大其小型发电能力,目前正在与包括法国道达尔和挪威企业在内的一些国际公司进行谈判,以讨论建设太阳能项目。

根据声明,伊拉克将在该国南部建造的所有七个太阳能发电厂,包括在卡尔巴拉建设最大的300兆瓦发电厂。

目前,伊拉克国家电网每天只能提供几个小时的电力,使伊拉克人在夏季气温高达50摄氏度的时候闷热难耐。

伊拉克很少使用太阳能,因此希望通过太阳能在其一些主要街道上实现照明。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