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亿纬锂能投资超8亿元设立新公司

日期:2021-02-08    来源:OFweek锂电  作者:李严

能源财经

2021
02/08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亿纬锂能 动力电池

2月3日,亿纬锂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2月3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孙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孙公司亿纬动力香港,以自有及自筹资金出资的方式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惠州亿纬动力。

惠州亿纬动力注册资本为1.2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28亿元)。此次投资完成后,亿纬动力香港将持有惠州亿纬动力100%的股权。

图片来源:公司公告

惠州亿纬动力的经营范围包括电池制造与销售、新材料技术研发、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设备销售等。

亿纬锂能称,亿纬动力香港使用自有及自筹资金在惠州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惠州亿纬动力,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及发展战略,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动力电池的生产规模,进一步优化公司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产品布局,从而提高公司整体核心竞争能力,对公司的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2月5日,亿纬锂能再发公告指出,惠州亿纬动力已完成工商设立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