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比亚迪调整组织架构:成立四大事业部,筹建高端品牌

日期:2021-02-04    来源:OFweek新能源汽车

能源财经

2021
02/04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比亚迪汽车 新能源汽车

2月3日,比亚迪官方宣布对公司组织架构进行调整,包括成立四大事业部,进行一系列的人事变动以及筹建高端品牌落地。

具体来看,比亚迪将成立王朝网销售事业部,由路天任总经理;

成立e网销售事业部,由张卓任总经理;

成立品牌及公关事业部,由李云飞任总经理;

成立售后服务事业部,由高子开任总经理;

原汽车销售总经理赵长江,将调任高端品牌,负责筹建工作。

比亚迪对此表示:“此次调整,将更有利于比亚迪汽车在品牌建设、产品规划及营销、客户体验等方面的全方位提升,与伙伴和用户共建更具价值的汽车品牌,匹配未来3-5年发展需要。”

据此前消息,比亚迪将于未来1-2年时间内推出自主高端品牌,将基于EV2.0平台打造,首款车型或命名为“海豚”,计划于2023年上市。

而这一次比亚迪官宣原汽车销售总经理赵长江将调任高端品牌,无疑表明了比亚迪强化品牌形象的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比亚迪发布公告称,拟对全资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增资 8.5 亿美元或等值人民币,对控股子公司比亚迪汽车增资 30 亿元人民币,对全资子公司比亚迪供应链增资 30 亿元人民币。

比亚迪称,公司对汽车工业、比亚迪汽车及比亚迪供应链增资,乃根据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需要,有利于子公司更好地发展其业务,进一步提升其产品研发能力及运营能力;有利于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及发展战略。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