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新增投资100亿,中航锂电2021年产能将突破100GWh

日期:2021-01-19    来源:国际能源研究中心

能源财经

2021
01/19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航锂电 动力电池 动力电池制造商

1月18日上午,常州市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年?2021金坛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坛举办,100亿级的中航锂电江苏四期项目(25GWh)签约,标志着中航锂电2021年量产、在建及新建产能突破100GWh。常州市市委书记齐家滨,市委常委、秘书长方国强,副市长杨芬,金坛区委书记狄志强,区长陆秋明,中航锂电董事长刘静瑜等出席签约仪式。

2020年,中航锂电逆势腾飞,进入国内动力电池一线阵营,装机量稳居国内电池企业前三,增长160%,增速最快。同时,在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下,公司成为战略客户的首选配套,战略客户渗透率最高。公司的使命是 “持续创新 造福人类”,目标是全力服务市场,成就客户,产品实现了差异化领先——标准VDA产品容量最高,销量第一;率先实现5系高电压产品量产;是全球唯一具备5系MEB规格量产经验的动力电池企业。

中航锂电在获得国内市场及客户高度认可的同时,大力推进全球化布局,本田开发定点,广丰批量供货,广本定点、交付在即,Smart量产定点……随着全球化品牌推广及渠道建立,公司产品远销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并取得多个细分市场第一和多国政府项目合作:欧洲高端游艇备电市场排名第一,市占率超过80%;印度动力电池领域排名第一;法国政府大巴项目量产交付;日本公共项目顺利推进……公司积极策划布局海外机构,成立欧洲公司,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及售前售后服务,并快速推进欧洲工厂落地。

展望十四五,公司规划产能超过200GWh,在快速增产扩产的同时,实现量与质的协同飞跃发展。中航锂电打造卓越团队,提供服务市场和客户需求的产品,保持产品差异化领先,成为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制造商和新能源领域全球优秀企业最信赖的合作伙伴!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