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194.1MW!欧亚基金完成甘再水电站项目投资交割

日期:2021-01-05    来源:走出去情报

能源财经

2021
01/05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柬埔寨甘再水电站 水电项目

近日,进出口银行控股的中国—欧亚经济合作基金(以下简称欧亚基金)完成柬埔寨甘再水电站部分股权收购交易。

作为柬埔寨政府首个以国际竞标和BOT模式开发实施的大型水电设施项目,该项目以发电为主,兼具防洪、灌溉、供水、旅游及调节流域生态等多项功能。项目总装机量194.1兆瓦,自2012年8月建成发电以来,在缓解柬埔寨南部电力短缺、减少甘再河下游水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欧亚基金本次投资将更好助力项目优质稳定运行,进一步彰显进出口银行以“投贷联动”业务模式支持中国企业、中国技术、中国标准“走出去”的重要作用。

欧亚基金:

是由我领导人对外宣布设立,由进出口银行主发起的股权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于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和对话伙伴国,并逐步将投资地域扩展到丝绸之路经济带域内国家。自2015年运营以来,基金依托股东优势,积极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在深化上海合作组织区域经济合作,提升与欧亚国家经济合作水平,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