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2.95亿元!协鑫新能源拟出售4家光伏公司

日期:2020-12-11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

能源财经

2020
12/11
16: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新能源 保利协鑫能源 上林协鑫 光伏电站

保利协鑫能源协鑫新能源联合宣布,2020年12月10日交易时段后,间接附属公司苏州协鑫新能源及广西协鑫新能源同意向威宁能源出售于钦州鑫金的70.36%股权、于上林协鑫的67.95%股权、于南宁金伏的全部股权,以及于海南天利科的全部股权,总代价为2.91亿元人民币。

该等目标公司共同拥有4座位于中国的已营运光伏电站,总并网容量为约185兆瓦。交易完成后,该等目标公司,以及南宁金伏旗下的上林县鑫安,将不再为协鑫新能源及保利协鑫的附属公司。

集团指出,为配合其“转型升级”发展目标,协鑫新能源持续推进轻资产模式转型。交易后,集团负债将减少约9.79亿元。出售事项所得净额预计为2.95亿元,拟将用于偿还其债务。

于该等出售事项完成后,协鑫新能源集团与威宁能源将进一步探索其他合作机会,包括但不限于有关协鑫新能源集团于中国现有的光伏电站的合作机会。协鑫新能源与威宁能源正积极推进其他批次的出售事项,双方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能达成及落实签署更多出售光伏电站事宜的协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