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大全新能源发布三季度财报:营收1.26亿美元

日期:2020-11-25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

能源财经

2020
11/25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全新能源 光伏玻璃 多晶硅 硅料价格

11月23日,大全新能源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

图片来源:同花顺

数据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大全新能源公司硅料对外销售13643吨,实现营业收入1.26亿美元。对此,大全新能源负责人表示,今年第三季度硅料价格略有上升,同时需求也在增长,预计第四季度营收还会增长。

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业从事多晶硅、硅片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处于光伏产业链上游。目前在重庆设有生产基地,不过却是在美股上市,截至11月24日,市值约29亿美元。

数据显示,虽然今年上半年,全球经济都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很多项目停滞不前。但光伏产业却是个例外,在众多国家和地区的支持下,依然保持了一定的增长,业界对此非常看好,预计年底还会迎来一波抢装潮。

这是大全新能源认为第四季度业绩还会增长的底气,不过近期光伏玻璃产能短缺,也有可能会降低对硅料的需求,毕竟没有光伏玻璃,光有硅料也没用,而且龙头企业一向对硅料比较重视,也较少大规模向外进行采购。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