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毛利率19%,收入2560万美元!巴拉德报告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

日期:2020-11-10    来源:巴拉德官网

能源财经

2020
11/10
15: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拉德 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燃料电池

近日,加拿大温哥华-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LDP;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BLDP)宣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合并财务业绩。除非另有说明,否则所有金额均为美元,并根据国际财务报告编制标准(IFR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ndy MacEwen表示:“巴拉德的员工和运营并未受到COVID-19的明显影响,但终端市场部署和客户订单的延迟仍然影响着我们2020年的收入和业绩。” “在第三季度,巴拉德的收入为2560万美元,毛利率为19%,期末现金储备为3.617亿美元。”

MacEwen先生指出:“在我们9月的2020年虚拟投资者和分析师日期间,我们审查了公共汽车,卡车,铁路和船舶等关键重载和中载动力应用的1300亿美元年度可寻址发动机市场总量的详细信息作为我们的企业战略,以渗透需要高负载,扩展范围和快速加油的用例。结果,我们看到了巨大的长期收入增长潜力,最初是在中国,欧洲和加利福尼亚州的目标地区。”

MacEwen先生继续说道:“在中国,本季度发布了最新的政策框架,这与我们对氢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得到政府长期支持的期望相符,我们在潍柴-巴拉德的合资企业中处于有利地位。在欧洲,我们现在已经与领先的国际开发合作伙伴以及商用车和汽车行业的一级供应商马勒(MAHLE)签署了先前宣布的合作协议。该协议为最初在欧洲的商用卡车的主要推进力零排放燃料电池系统的开发和商业化提供了条件。而且,我们已经签署了与奥迪公司提供巴拉德与使用FCgen的能力最终协议®-HPS燃料电池堆技术适用于所有市场,包括卡车,在这些市场中,高功率密度是至关重要的要求。最后,在收购了我们的无人机业务之后,我们与霍尼韦尔国际公司的未来合作将使我们在一系列未来的城市空中交通和更广泛的航空航天应用中获得令人兴奋的商机。”

2020年第三季度财务摘要

除非另有说明,所有比较均与2019年第三季度进行比较。

该季度总收入为2560万美元,同比增长4%,即90万美元,这主要是由于重型动力和备用电源产品出货量增加所致。

Power Products平台在该季度产生了1,530万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94%,即740万美元:

重型动力部门的收入为1,290万美元,增长161%或790万美元,这主要是由于向中国出口了包括MEA在内的燃料电池产品出货量增加;

物料搬运业务的收入为140万美元,下降了49%,即140万美元,这主要是由于给Plug Power的燃料电池堆出货量减少所致;

备用电源收入为100万美元,增长了540%,这主要是由于向欧洲客户提供的燃料电池堆的发货量增加。

该技术解决方案平台季度收入为1,030万美元,下降了39%,这主要是由于奥迪项目,潍柴-巴拉德合资技术转让项目和西门子开发项目的收益减少。

第三季度的毛利率为19%,下降了6个百分点,这主要是由于转向较低的整体产品利润和服务收入结构,包括技术解决方案收入的下降。

本季度的现金运营成本2为1,070万美元,增长21%,主要归因于与用于公交,卡车,铁路和海事应用的下一代电池堆和模块以及更高的一般设备相关的技术和产品开发支出的增加和行政费用。该公司已增加并加快了与商用卡车市场的燃料电池堆和模块相关的技术和产品开发活动,以及专注于降低产品成本的活动。

调整后的EBITDA为770万美元,而2019年第三季度为680万美元,这主要是由于现金运营成本增加所致。

本季度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净亏损为1120万美元,增长了20%。

持续经营业务产生的每股净亏损$ 0.05,增长了14%。

经营活动使用的现金为1130万美元,增长了18%,反映了现金经营亏损670万美元和营运资金使用460万美元。

截至2020年9月30日,现金储备为3.617亿美元,比2019年第三季度末增长136%,比上一季度末增长112%。该季度从市场股票计划筹集了大约2.116亿美元的现金。巴拉德在本季度还向潍柴-巴拉德合资公司进一步注资660万美元。

已对订单积压和12个月的订单簿进行了调整,以反映奥迪计划的缩减范围,直至预计在2022年完成。截至第三季度末,订单积压从上一季度减少至1.281亿美元,而12个月的订单簿减少至7960万美元。

2020年第三季度运营重点

宣布了一项与国际领先的开发合作伙伴以及商用车和汽车行业一级供应商马勒(MAHLE)合作的协议,以开发零排放燃料电池系统并将其商业化,从而为各种类型的商用卡车提供最初的主动力在欧洲。在本季度之后的10月1日签署了合作协议。

推出FCgen ®-HPS在Q3和签署了奥迪第三季度以后的最终协议,让巴拉德在所有应用中使用这种高性能的零排放的PEM燃料电池堆的权利。该烟囱由巴拉德(Ballard)设计,可为一系列轻型,中型和重型车辆提供推进力,其行业领先的体积大功率密度为4.3千瓦/升(4.3 kW / L),这标志着另一种功率密度巴拉德在公司数十年的PEM燃料电池产品创新方面的里程碑。

注意到中国政府宣布了有关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的新官方政策,为朝着2030年之前部署100万辆FCEV的国家目标设定了框架。

推出业界首款专为船用主推进功率设计的燃料电池模块FCwave TM。FCwave TM是一个200千瓦的模块化装置,可以串联扩展至几兆瓦的功率水平。

举办了虚拟的2020年投资者和分析师日,在此期间,公司高管对巴拉德在许多重要商业,技术和运营领域的战略和进展进行了全面回顾,包括到2021年MEA制造能力扩大6倍的详细计划以及70项计划到2024年将燃料电池堆和模块的成本降低%。

由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的命名TSX30为公司的459%,股价升值在此期间7月1日连续第二年ST,2017年6月30日,2020年2次所有TSX-中-largest升值上市公司。

签订了按市场交易(ATM)的股票发行协议,并启动了ATM计划,该计划在该季度的现金储备中净增加了约2.116亿美元,在本季度之后又增加了约3270万美元的净额。这些交易加在一起,使巴拉德的现金储备增加了约2.443亿美元。

在第二季度之后,将巴拉德位于马萨诸塞州绍斯伯勒的子公司的无人机业务出售给了霍尼韦尔国际公司。

2020年第三季度财务摘要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