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隔夜股价齐创历史新高 花旗力挺小鹏理想蔚来

日期:2020-11-05    来源:智通财经

能源财经

2020
11/05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小鹏汽车 理想汽车

近期新能源汽车市场利好消息不断,中国造车新势力势头迅猛,11月5日(周三)美股盘中,中概新能源汽车股涨幅不断扩大,小鹏汽车(XPEV.US)、理想汽车(LI.US)和蔚来(NIO.US)三股均创历史新高,最终小鹏汽车收涨23.32%,理想汽车收涨5.24%,蔚来汽车收涨6.23%。

花旗近来也是颇为看好中国造车新势力,11月4日,该行发布研报,首次覆盖小鹏汽车和理想汽车,并且上调蔚来目标价。

花旗分析师Jeff Chung首予小鹏汽车(XPEV.US)“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4.70美元。该分析师表示,预计到2022年,小鹏汽车的市场份额将翻倍,占据中国电动汽车市场销量的6%。此外,该分析师还指出小鹏汽车在自动驾驶的更新方面取得了快速的进展。

Jeff Chung予以理想汽车(LI.US)“中性”评级,目标价为27美元。该分析师认为,虽然该股股价已反映了其大部分的利好因素。但是,理想汽车将是增程电动车(EREV)需求增长的主要受益者。

此外,花旗还将蔚来(NIO.US)的目标价从33.2美元上调至46.4美元,维持“买入”评级。该行表示,看好蔚来主要基于以下因素:(1)受惠于积压订单强劲,利润率能见度高;(2)第三季度加工毛利率有望达到13-16%的水平,第四季度则有望进一步达到22-25%的水平;(3)市占率的不断提高;(4)电池成本不断降低;(5)有望受益于跟出口相关的政策顺风。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