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光伏组件业务增长显著,天合光能前三季度业绩或将翻倍

日期:2020-10-21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

能源财经

2020
10/21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光伏组件 光伏行业

近日,天合光能发布了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 75,500.00万元-83,600.00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37,517.15万元-45,617.15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98.77%-120.10%左右。

天合光能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为71,200.00万元-79,300.00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28,731.41万元-36,831.41万元,同比增加67.65%-86.73%左右。

天合光能表示,报告期内,受益于光伏行业的良好发展态势,公司加快技术与产品创新,借助全球化布局及先进产能规模化优势,公司光伏产品业务取得增长,实现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较大幅度增长。

此外,与去年同期相比,天合光能海外高毛利地区的光伏组件业务销售增长显著,对公司净利润的增长做出了较大贡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