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川投能源前三季度净利27.1亿增长3.01% 投资收益增加

日期:2020-10-13    来源:挖贝网

能源财经

2020
10/13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投能源 清洁能源 电气自动化

10月12日,川投能源发布2020年三季度业绩快报报告,公告显示,2020年1-9月营业总收入为6.5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1%。

公告显示,川投能源总资产为413.72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10.46%;基本每股收益为0.6156元,上年同期为0.5976元。

据了解,截止到2020年9月30日,公司合并资产总额413.72亿元,较年初的374.55亿元增长了10.46%,主要原因是本期子公司川投电力新增三家并表子公司。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同比增加,主要原因是本期子公司川投电力于2020年7月31日实现对所收购的信达水电资产包的财务并表,合并8、9月收入。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与上年同比增加3.01%,影响公司利润变动的主要原因是参股10%的大渡河等公司报告期内净利润同比增加,导致公司获得的投资收益相应增加。

资料显示,川投能源以投资开发、经营管理清洁能源为主业,研发、生产、销售轨道交通电气自动化系统,生产经营光纤光缆等高新技术产品。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