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中实能源2020年上半年净利5.79万 同比下滑94.44%

日期:2020-09-07    来源:挖贝网

能源财经

2020
09/07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实能源 油品贸易 石油化工产品

中实能源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截止2020年6月30日,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4,724,262.82元,同比增长327.57%;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927.73元,同比下滑94.44%。

截止2020年6月30日,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107,107,961.22元,较上年期末下滑0.2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4,358,418.29元,较上年期末增长1.35%。

据了解,报告期内,营业收入、营业成本同比去年同期下降369.13%,原因为公司上半年转型逐渐完成,销售情况逐渐提升,5月疫情趋缓之后销售上升较快;公司毛利率波动较大是因为去年同期公司油品贸易占比较小,子公司南昌地宝传媒有限公司产生的营业收入占比较大,而南昌地宝传媒主要从事互联网广告业务,毛利率较高,因此拉高了去年同期毛利率。公司已于19年下半年处置了子公司南昌地宝传媒。

销售费用本期较去年同期下降42.54%,原因为:受疫情的影响,我司销售人员第一季度几乎没办法出差所致;

资料显示,中实能源系提供石油化工产品销售供应链服务,并取得成品油经营和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资质。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