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哈电集团电机公司混改增资项目进入公开引资阶段

日期:2020-09-07    来源:走出去情报

能源财经

2020
09/07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电集团 电机公司 白鹤滩水电站

 

近日,作为国家发展改革委第四批国企混改试点企业之一的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电机公司”)混改增资项目在北交所进行了信息预披露,标志着电机公司混改工作进入到公开引资阶段。此次增资拟释放不超过49%的股权,对外引入投资者。

近年来,电机公司整体发展稳步提升、持续向好,承担了白鹤滩水电站等一系列国家重点项目任务,并在产业拓展、市场开发、科技研发、品质提升、深化改革等领域均取得一定突破,企业综合竞争力始终保持在行业前列。

2019年,电机公司入列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第四批试点名单,按照《中央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操作指引》及哈电集团工作要求,电机公司编制了混改工作方案,同时与多家潜在投资者进行了定向洽谈,了解投资合作意向。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投资者,积极寻找优质合作伙伴。

面向“十四五”,电机公司将牢牢把握能源转型战略机遇,以混合所有制改革为突破口,育新机、开新局,通过资本合作、产业协同推动转型升级,以“混资本”促进“改机制”,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激发内生动力活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