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佳力科技2020年上半年净利2810.12万增长225.74% 风电铸件订单及毛利率增长

日期:2020-08-28    来源:挖贝网

能源财经

2020
08/28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佳力科技 风电铸件 风力发电机组

8月27日消息,佳力科技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5,259,239.89元,同比增长10.01%;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101,246.81元,同比增长225.74%。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878,726,899.63元,较期初增长5.1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458,423,768.53元,较期初增长5.56%。

据了解,佳力科技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525.92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01%,主要受2019年国家发改委下发《关于完善风电上网电价政策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882号),明确了陆上风电项目取消补贴的期限和要求,风电行业迎来一波“抢装潮”,国内风电新增装机复苏,风电铸件订单增加,风电铸件产品销量增加所致。

营业成本18,674.35.万元,因铸件产能利用率大幅提高使铸件成本单价下降,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毛利率26.84%,因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增长,风电铸件的产能利用率提高,固定成本下降,和去年同期相比,毛利率大幅提高;归属于挂牌公司的净利润2,810.12万元,受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增长,单位营业成本下降,毛利率提高,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25.74%。

挖贝网资料显示,佳力科技处于通用设备制造业,是专门从事风电设备铸件、石油化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大型风力发电机组零部件企业,主要生产兆瓦级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用轮毂、底座、轴及轴承座等铸件产品;公司生产工序完整,覆盖模具制造、毛坯铸造、机加工和表面处理全部生产流程。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