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今年1-4月阿布扎比非石油贸易额665亿迪拉姆

日期:2020-08-27    来源:商务部

能源财经

2020
08/27
18: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贸易 石油进口 非石油贸易额

阿通社8月24日消息,阿布扎比统计中心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通过阿布扎比口岸的非石油贸易额为665亿迪拉姆(约18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7.3%。

其中,转口额为130亿迪拉姆,同比下降24.6%,出口额183亿迪拉姆,同比下降8.5%,而进口额同比增长2.2%。

沙特是阿布扎比最重要的贸易伙伴,双边贸易额为159.5亿迪拉姆。阿布扎比同其他4个海合会成员国的贸易额为217.4亿迪拉姆。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