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江天化学:积累优质客户资源,迸发市场潜力

日期:2020-08-26    来源:数字科技网

能源财经

2020
08/26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天化学 化工产业 甲醇

近日,南通江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天化学”)在创业板发行上市获得受理。本次拟募集资金总额为2.89亿元,主要用于年产1000吨 1,3,5-三丙烯酰基六氢-均三嗪、5000吨水杨醛技改项目、年产18000吨系列防霉杀菌剂、 3200吨冶炼萃取剂技改项目、绿色智能化工厂建设和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据了解,江天化学专注于以甲醇下游深加工为产业链的高端专用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颗粒多聚甲醛、高浓度甲醛、超高纯氯甲烷及 1,3,5- 三丙烯酰基六氢-均三嗪等,目前江天化学产品应用于合成树脂、胶黏剂、混凝土外加剂、农药除草剂、香精香料、染料、电子化学品以及纺织染整助剂、表面活性剂等多个领域。

江天化学自设立以来,依托先进的工艺技术、对生产流程的精细管理以及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江天化学在中高端及大型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并拥有稳定的客户群体。

化工产业因其特殊性,上游原料的品质对下游产品的影响较大,下游生产企业对供应商在技术、环保、职业健康、质量、生产稳定性等各方面有着严格的综合考评和准入制度。下游公司在客户选择上非常慎重,在确定业务合作关系前,下游公司通常会对供货商的生产设备、研发能力、生产管理和产品质量控制能力进行长达数年的严格考察和遴选,一旦建立起业务关系,就会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保持稳定。经过长期的业务合作,江天化学与国内外重点客户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由于江天化学的产品不直接面对终端个人消费者,所以江天化学的品牌效应主要体现在下游行业重点客户及大型公司的认同上。这种合作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标志着江天化学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赢得了国内外市场的认可,也为江天化学进一步开拓市场创造了有利条件。

未来,江天化学将继续通过提高产品产能并增加产品规格,更好地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在研发能力、产品质量与客户群体等方面构建独特的核心竞争力,最终形成甲醇下游产业链的深加工体系,将公司建成国内领先的精细化工企业。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