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研究报告 » 正文

国网能源院发布《中国电源发展分析报告2020》

日期:2020-07-28    来源:中国电力

能源财经

2020
07/28
1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行业 新能源 电源投资 发电企业

7月5日,国网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第一批基础研究年度报告发布会,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能源企业、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等200余位领导专家参会。会上发布了2020年版《中国电力供需分析报告》《中国电源发展分析报告》《中国新能源发电分析报告》《国内外电力市场化改革分析报告》四本第一批年度报告。

该报告分析了2019年我国发电能源与电源发展状况、电源投资发电企业运营情况,并对2019年电源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综合评估,预测了2020年电力和发电能源供需情况,探讨了我国能源电力行业发展中的热点问题,包括“十三五”电力发展规划执行情况评估及“十四五”电源发展建议、新能源容量可信度研究及我国煤电峰值及发展思路研究等。可供我国能源及电力工业发展相关政府部门、企业及研究单位的有关人员参考使用。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