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总投资1亿元的新能源项目落户黑龙江省宝清县

日期:2020-07-07    来源:双鸭山新闻网  作者:贾丽娜 马淑芬

能源财经

2020
07/07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清洁能源 固体废弃物

近日,宝清县与黑龙江国之信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国之信新能源生态农业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宝清。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了《国之信新能源生态农业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主要包括秸秆收储和秸秆成型燃料、污泥利用、分布式供热、有机碳肥、绿色高富硒农业等生态园区综合体。项目预计用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设时限为2020年7月至2023年7月。项目建成后,将极大促进解决秸秆综合利用、城市热能供应等问题,为宝清县建立绿色有机农业产业链、实现固体废弃物全资源循环综合利用提供便利条件。

据了解,黑龙江国之信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清洁能源、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投资管理运营、秸秆综合利用带动有机农业的综合性服务企业。通过延伸能源产业链条,形成了从秸秆回收到绿色农业的9个业务板块。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