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鸿禧能源创业板发行上市获受理:综合毛利率逐年增长

日期:2020-07-03    来源:挖贝网

能源财经

2020
07/03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鸿禧能源 分布式光伏电站 清洁能源

浙江鸿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鸿禧能源”)创业板发行上市获得受理。

鸿禧能源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5,830万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中泰证券,审计机构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招股书显示,鸿禧能源本次拟募集6.22亿元。其中,1.4亿元用于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项目,3,79亿元用于年产2,000MWTOPCon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技术改造项目,拟投资4,259.81万元于分,剩余的6,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根据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实施光伏产业链专业精细化战略的清洁能源服务商,主营业务为晶硅太阳能电池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智能化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开发、设计、建设及运维等。主要产品分别为晶硅太阳能电池片和光伏电力。

2017年-2019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24.21亿元、17.15亿元和15.07亿元,净利润分别为9,880.91万元、1.07亿元和9,142.56万元。在毛利率方面,该公司综合毛利率分别为 14.36%、16.59%和 17.60%,主营业务毛利率分别为 14.29%、15.76%和 17.61%,均呈现增长趋势。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