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台海核电控股股东信托资产被拍卖 1.02亿份由金冠食品竞得

日期:2020-06-19    来源:中新经纬

能源财经

2020
06/19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台海核电 核电装备 核电站

6月18日晚,台海核电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所持信托资产份额被司法拍卖。

公告显示,台海核电控股股东烟台市台海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台海集团”)所持有的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发行管理的“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睿宏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信托资产份额被福建省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

据悉,2020年6月15日10时起至2020年6月16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台海集团其所持有的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发行管理的“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睿宏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信托资产份额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被再次公开拍卖。

根据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发布的《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显示,本次网络拍卖竞价结果为:用户姓名金冠(中国)食品有限公司通过竞买号F5901于2020年06月16日在福建省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睿宏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信托资产份额1.02亿份”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该标的网络拍卖成交价格:2655.4万元人民币。

截至公告披露日,台海集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66亿股,通过“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睿宏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份790.33万股,累计持有公司股份3.74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3.10%。

台海集团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3.42亿股,占合计持股比例的91.56%,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9.46%;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的数量为3.66亿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7.88%,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18%;信托受益权被冻结涉及股份790.33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12%,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91%。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