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宁德时代将募资总额下调至197亿元

日期:2020-05-28    来源:电池联盟  作者:子蕊

能源财经

2020
05/28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锂离子电池 动力电池 储能技术

5月27日,宁德时代发布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公告,公司将对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进行调整,调整内容包括发行数量调整和募集资金总额及用途调整。

具体来看,发行数量调整方面,由于回购注销股票激励计划的部分限制性股票,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化,由2,208,399,700股变更为2,207,113,780股,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上限。

募集资金总额及用途调整方面,募集资金总额从原来的200亿元下调至197亿元,宁德时代湖西锂离子电池扩建项目、江苏时代动力及储能锂离子电池研发与生产项目(三期)、四川时代动力电池项目一期、电化学储能前沿技术储备研发项目的投资金额不变,补充流动资金减少3亿元。

公告显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97亿元(含本数),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以下项目:

宁德时代表示,在募集资金到位前,公司可以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情况,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后予以置换。募集资金到位后,若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实际募集资金净额少于拟投入募集资金总额,不足部分由公司以自筹资金解决。

公开资料显示,宁德时代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系统提供商,2017年至2019年动力电池销量连续三年位居全球第一位。根据SNE Research数据,2019年公司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达到32.5GWh,同比增长38.89%,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

2017年、2018年和2019年,宁德时代营业收入分别为199.97亿元、296.11亿元和457.88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51.32%。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