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就业帮扶华池县取得新成果

日期:2020-05-21    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能源财经

2020
05/21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化学工程 乙二醇 LNG

在业主山西美锦华盛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的见证下,甘肃省华池县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池建司”)承建的山西美锦华盛30万吨/年乙二醇联产LNG项目163A化学品库交接,成为项目第一个具备使用功能的工程实体。该项目也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采取“央企+民企+贫困户”模式,帮扶定点扶贫县华池县解决就业难问题取得的重要成果之一。

在此之前,中国化学工程所属东华科技深度发掘企业与贫困县之间合作的契合点,与华池县委、县政府沟通并达成开展劳务输转工作意向,确定华池建司为东华科技山西美锦华盛项目建筑工程二标段施工分包商,探索出“央企+民企+贫困户”的就业扶贫工作新实践。

华池建司在工程建设中按照总包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承包工程,也严格按照华池县委要求,积极为有意愿且有劳动能力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同时拿出合同金额的3%用于支持产业帮扶、消费帮扶和各项公益帮扶活动。

在项目建设中,中国化学工程有关领导先后到项目现场调研部署工作,东华科技山西美锦华盛项目部在质量、安全、进度方面进行科学管理,对华池建司施工作业进行认真负责的指导帮助,全心全意为项目施工保驾护航。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