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美锦能源:控股股东终止协议转让公司股份

日期:2020-05-14    来源:格隆汇

能源财经

2020
05/14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锦能源 山西晋美 股权转让

5月11日,美锦能源公布,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美锦集团”)的通知,美锦集团与山西晋美纾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山西晋美”)就终止协议转让公司的股份事宜协商达成一致,并于2020年5月9日签订了《〈关于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之终止协议》。

之前公告披露,美锦集团于2019年9月20日与山西晋美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持有的公司3亿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33%)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山西晋美。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份未办理过户登记手续,美锦集团持有公司的股份数约22.8741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5.80%。

鉴于目前市场环境的变化和疫情影响等原因,经与美锦集团友好协商,山西晋美与美锦集团于2020年5月9日签署了《股份转让终止协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