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特斯拉概念股普涨 特斯拉美股连续第二日大涨

日期:2020-04-15    来源:格隆汇

能源财经

2020
04/15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比亚迪 赣锋锂业

特斯拉隔夜美股收涨9.05%报709.89美元,连续第二日大涨,且股价重回700美元上方。

A股市场特斯拉概念股在昨日全线大涨后,今日涨势继续,不过,午后涨幅略有收窄。常铝股份、拓普集团、三花智控涨幅均超5%,比亚迪、秀强股份、赣锋锂业和旭升股份均明显上涨。

有分析人士指出,三重因素推高了特斯拉股价:1、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为该公司全球目前唯一运作工厂,第一季度交付量超预期,且上周发布了由该厂生产的续航版Model 3;2、特斯拉上海工厂目前在考虑扩大产量,上海相关政府人员已进行考察。3、特斯拉CEO马斯克此前宣布,该公司的无人的士计划在等待政府审批。

据最新消息,汽车行业市场预测机构LMC数据显示:三月特斯拉在华注册量达12709辆,二月该数值为2314辆。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