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市场观察 » 正文

大连冰山集团松下压缩机挺进欧洲市场

日期:2020-03-31    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能源财经

2020
03/31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连冰山集团 松下压缩机 车载空调应用领域

2020年伊始,冰山集团松下压缩机(大连)有限公司在欧洲市场再奏凯歌,经过数年的不懈推广,松下卧式涡旋压缩机正式进军欧洲电动巴士市场,这是继2018年的欧洲轨交项目之后,松下压缩机在欧洲市场车载空调应用领域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欧洲拥有众多知名的巴士制造商,一直是全球重要的巴士市场,也是巴士空调部件厂商的必争之地。松下压缩机早在2015年就开始深耕这一细分市场,通过与多家客户持续的互动和交流,在专业展会中的多次亮相,松下卧式涡旋压缩机已在欧洲市场获得了知名度和关注度,并在2019年末通过了两家知名厂商长达两年的测试匹配,获得首批欧洲电动巴士项目订单。

2019年,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采用了“纯电动,零排放”主题,欧洲巴士全面迈向电动及环保的趋势已初现端倪。根据欧盟法规,2030年欧盟国家的所有市内巴士将必须全面替换为电动巴士,因此松下压缩机将继续加大对欧洲市场的开发和拓展力度,加快新一代产品的开发,将二氧化碳车用转子压缩机顺势推向市场,引领环保解决方案的新潮流,在车载应用领域迎来更加光明的未来。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