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招投标 » 正文

中标 | 深圳能源子公司中标丽水缙云县静脉产业园PPP项目

日期:2020-03-23    来源:格隆汇

能源财经

2020
03/23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缙云项目 深圳能源 生活垃圾

3月20日,深圳能源公布,根据公司董事会七届二十五次会议关于参与固体废物处理项目投标的授权,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保公司)参加了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静脉产业园PPP项目(以下简称:缙云项目)的竞标。近日,环保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环保公司为缙云项目的中标单位。

中标价格81元/吨;项目规模为规划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配套建设1台中温次高压余热锅炉和1台1.2万千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等相应设施,采用BOT模式建设;特许经营权期限30年(含建设期)。

缙云项目的中标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固体废物处理产业的规模,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战略意义,符合公司的发展规划。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