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国华电力沧东电厂持续加强市场营销工作 再获电代煤交易电量

日期:2020-03-05    来源:国华电力  作者:刘翔宇

能源财经

2020
03/05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电力 沧东电厂 电代煤 交易电量

  近日,国华电力沧东电厂通过挂牌认购方式再获河北南网电代煤交易电量7593万千瓦时,丰富了市场交易类型,为全年市场电力交易打下了良好的开局。
  受疫情影响,河北南网最高负荷屡创新低,在外购电容量增加、新能源发电量不断提升、供热机组不参与调峰、网内企业复工复产缓慢等多重条件限制下,纯凝火电市场发电形势异常严峻。该厂高度重视电力市场营销工作,密切关注网内市场动态和机组运行方式,持续不断开展电力市场营销工作。在恶劣的市场环境下,该厂积极参与网内电力市场交易工作,努力争取电量指标;同时,不断优化运行方式,加大设备维护力度,确保发电设备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全力保障电力市场供应需求。
  该厂此次再获电代煤交易电量指标,既履行了央企社会责任,也为全年电力市场交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该厂将继续努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争取交易电量,为完成国华电力全年发电量任务目标而不懈努力。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