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四川落实降电价政策 超16亿“电费红包”惠及210万户企业

日期:2020-02-27    来源:央广网

能源财经

2020
02/27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电价政策 用电成本 大工业电价

   2月25日,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获悉,该公司贯彻国家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四川省内将有210万余户企业获利,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高耗能企业除外)电费打95折,共计减免企业用电成本超过16亿元。
  此次降价将减免非高耗能大工业企业电费的5%,惠及电力用户约2万户,减少用户电费支出超过10亿元;减免非高耗能一般工商业企业电费的5%,惠及电力用户约208万户,减少用户电费支出超过5亿元;延长“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执行期限,减少用户电费支出超过1亿元。
  据了解,此次临时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范围是国家电网直供范围内,除高耗能行业外,现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降电价的标准是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电价、大工业电价标准计算出的应收电费打95折。政策执行时间为2020年2月1日至6月30日。
  其中,2月已发生电费的优惠电费部分将在3月份缴纳电费时逐户核减,3至6月优惠电费部分将在当月缴纳电费时直接扣除。降电价优惠费用将通过电子发票、“网上国网”账单、纸质电费账单等方式展示,确保用户应知尽知,将正常电费、折扣优惠等列示清楚,确保用户消费明明白白。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