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皮博迪能源2019年报归母净利润-2.11亿美元 同比减少138.81%

日期:2020-02-24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能源财经

2020
02/24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皮博迪能源 煤炭开采 煤炭储备

  2月21日皮博迪能源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19财年年报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2.11亿美元,同比下降138.81%;营业收入为46.23亿美元,同比下跌17.17%。
  皮博迪能源公司于1998年在特拉华成立,2001年上市,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私营煤炭公司,拥有在美国和澳大利亚26处煤炭开采运营股份。除了采矿业务,公司通过其交易及经纪分部销售、经纪和交易煤炭。公司通过四个部分经营业务:美国西部矿业,中西部的美国采矿,澳大利亚矿业交易和经纪。公司的第五个部门包括开采和出口/运输合资,活动一定能量的相关商务事宜,相关的BTU转换,与过去的挖掘义务相关公司的煤炭储备和房地产投资和成本优化。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