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招投标 » 正文

韩国现代乐铁成功中标新加坡电动车生产项目

日期:2020-02-17    来源:韩联社

能源财经

2020
02/17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国现代乐铁 电动车项目 招投标

  韩联社2月7日报道,韩国现代乐铁公司于6日成功中标新加坡陆上交通厅(LTA)总金额3586亿韩元的电动车供货项目。
  该项目将为新加坡西南部裕廊一带“裕廊线”供货186辆电动车,“裕廊线”预计2026年通车。裕廊是新加坡大型商业、工业区,新马高铁建成后将在此建设火车站。
  现代乐铁方面表示,该项目有关产品将在韩国昌原工厂生产,计划在2024-2027年间分批次交货。此次生产电动车为三节车厢一组的无人驾驶电动车,最高时速为70公里/小时。该项目是现代乐铁在新加坡成功中标的第一个电动车项目,公司负责人表示期待以此为契机获得更多的电动车项目订单。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