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6家化工销售企业“投送”医卫原料快速精准

日期:2020-02-12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能源财经

2020
02/12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化工企业 兰州石化 聚丙烯

  2月2日,西南化工销售根据湖北抗“疫”一线求助信息,紧急协调兰州石化大乙烯转产聚丙烯RP260产品。随后,5382吨聚丙烯RP260陆续运抵四川科伦药业。这家企业正是武汉火神山医院输液瓶指定生产厂家。
  1月30日中午,经过连夜奋战,华北化工销售及时将210吨聚丙烯S2040、NX40S产品送达武汉协卓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解决了其医用防护原料的燃眉之急。
  医用材料告急!中国石油东北、西北、西南、华北、华南、华东6家化工销售企业在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领导和炼油与化工分公司统一调度下,协调联动,确保高品质医卫原料快速精准送达。
  前线需要什么,我们就供应什么!疫情就是命令。6家化工销售企业紧密协作,系紧“产、用”两端,积极与经销商和下游医卫制品终端客户对接原料需求信息,精准掌握客户对原料的指标要求。同时,协调中国石油各石化企业按需调整排产计划,及时转产符合下游加工技术标准的医用口罩、盖布、防护服及消毒液、洗护用品塑料外包装等聚烯烃原料。
  短短几日内,独山子石化、兰州石化、大庆石化、大连石化、呼和浩特石化、广西石化、宁夏石化等多家炼化企业,开足马力生产聚丙烯纤维料和聚乙烯中空料,再由化工销售发往各下游加工企业,全力满足前沿市场生产所需。1月25日至2月9日,6家化工销售企业共销售各牌号医卫原料1.45万吨,包括聚丙烯S2040等牌号的口罩原料9435吨,可生产23亿只口罩。
  化工销售企业昼夜奋战,抢装快运医卫原料。西北和东北化工销售除承担所在区域的市场销售任务外,还肩负向其他4家大区化工销售企业的产品调运任务。东北化工销售克服地方运输管制等困难,1月23日以来,仅从大连港下海通道就向华北、华东、华南市场调运聚丙烯Z30S粉料和H39S-2、H39S-3聚丙烯无纺布口罩料约1.8万吨。西北化工销售充分发挥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下属站段党支部“互联共建”协作优势,大年初一至今发运医卫料3.1万吨。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