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涉近4亿元!大唐新能源沽华能新能源

日期:2020-01-20    来源:东方财富

能源财经

2020
01/20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新能源 华能新能源 中国华能

  大唐新能源公布,接纳按照H股收购要约价每股3.17元,将其所持全部1.24亿股华能新能源H股售予中国华能,涉约3.93亿元。
  该集团指,由于对华能新能源的投资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其他综合收益的权益性投资,料截至去止年12月31日止计入其他综合收益累计利得将从其他综合收益中转出,并计入留存收益,该金额约6572万元。同时,预期接纳要约所得款项与其对华能新能源权益性投资于去年12月31日公允价值差异将计入留存收益,该金额约1736万元。
  该集团指,接纳H股收购要约所得款项将带来投资收益及增加流动资金,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偿还贷款及项目投资。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