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创历史新高!国家电投安徽分公司2020年签约售电量超60亿千瓦时

日期:2019-12-30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能源财经

2019
12/30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签约售电量 安徽电力直接交易

  日前,安徽电力交易中心发布2020年度电力双边直接交易成交结果,安徽分公司完成双边交易合同电量61.8亿千瓦时,创历史最好成绩,在全省57家售电公司中排名第二,为完成2020年经营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为区域电力市场营销牵头单位,安徽分公司积极协调集团公司在皖中国电力平圩、芜湖发电公司,完成2020年双边成交市场电量77.25亿千瓦时,有力保障了集团公司整体利益最大化。2020年,集团公司在皖单位签订市场电量近140亿千瓦时,市场开拓电量比例超省内装机容量占比,居在皖五大发电集团第一。
  面对安徽省电力直接交易规模持续放开和日趋激烈的售电侧市场竞争,安徽分公司主动适应电力体制改革,将配售电业务作为重点发展方向,发扬"三千精神"闯市场,售电业务开拓成效显著,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与此同时,坚持"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依托与安徽海螺集团合资组建的售电公司,围绕售电中心工作,认真研判电力市场形势,积极开拓市场,2020年签约代理用户500余家,签约电量和用户数量同比去年翻两番。
  近年来,安徽分公司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加强省级营销体系建设工作部署,积极发挥省公司协调作用,牵头安徽区域集团公司各单位合力开展电力营销,做到"大协调、一盘棋",有力推动了集团公司在皖各单位形成营销合力,为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在皖落地做出了积极贡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