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淡水河谷称铁矿石产量可能在2022年达到创纪录水平

日期:2019-12-03    来源:新浪美股

能源财经

2019
12/03
0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淡水河谷 铁矿石产量 铁矿石期货

  淡水河谷告诉投资者称,它可能最终实现将铁矿石产量提高到创纪录水平的目标,此前一场致命的大坝灾难使其增产计划受挫。
  公司高管在周一纽约淡水河谷的投资者日表示,到2022年,铁矿石产量将攀升至3.9亿吨至4亿吨。产量原本预计会在今年达到该区间的高端,但1月份的事故迫使这家全球最大生产商关闭了占该预测产量近四分之一的业务。
  淡水河谷铁矿石产量的增加可能会增加全球供应过剩 ,从而扩大铁矿石的跌幅。自6月底以来,铁矿石期货已下跌了24%,
  该公司称,明年这家位于里约热内卢的公司的产量预计将达到3.4亿至3.55亿吨。
  淡水河谷预计2020年铜产量将达到40万吨,到2021年将增加到430000吨,2022年将达到460000吨,2023年将达到480000吨。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