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华能与GE签约 加大新能源智能高端设备采购力度

日期:2019-11-08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

能源财经

2019
11/08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能 通用电气 新能源领域

  11月6日,国际电工委员会(IEC)主席、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舒印彪在上海出席中外企业合作论坛并致辞。此论坛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中央活动之一。
  中国华能副总经理叶向东作为中国华能签约代表,与通用电气(GE)签约代表、GE可再生能源集团陆上风电亚太区总裁雪莉.希科克签署河南省濮阳市715兆瓦风电场机组供货协议。
  舒印彪在致辞中说,习近平主席在进博会开幕式上发表的重要主旨演讲,充分体现了对世界发展大势的准确把握和深刻判断,进一步彰显了中国致力于加快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信心和决心。他指出,开放合作、创新发展是当今世界不可逆转的大势,而国际标准是其重要技术基础。近三年来,数十家中央企业牵头制定了75项IEC标准,为提高贸易效率、促进科技进步、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了中国力量。IEC愿意以此次进博会为契机,为中外企业和国际组织架设沟通“桥梁”,以高质量标准消除分歧、联结世界,打造开放包容的平台、创新合作的平台、普惠共赢的平台。
  展会期间,中国华能旗下26个成员单位271人组成的交易分团签署进口自美国、法国、德国、荷兰、奥地利、俄罗斯、日本、印尼等国家的智能高端设备、大宗商品共19项釆购协议或合同。进口高端智能设备数量质量和交易团人数均超过上届。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