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山西潞安化工有限公司增资项目签约

日期:2019-06-10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能源财经

2019
06/10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潞安集团 化工公司 增资项目

亚化煤化工消息,6月3日,山西潞安化工有限公司增资项目在太原签约。

项目通过山西省产权交易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征集到中科合成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美国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中科潞安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等4家投资方;通过非公开协议增资引入了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投资方。本次增资共引入资金4.6亿元人民币。

2018年2月,潞安集团以货币方式出资10亿元设立山西潞安化工有限公司,随后分两批将旗下12家子公司的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至化工公司。目前该公司已初步实现了效益化发展。

“潞安牵头组建化工公司及本次增资落地,是落实省委省政府‘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目标’,落实‘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 潞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浩说,此次增资落地,是推进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的新标志和新起点;是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新标志和新起点;是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新标志和新起点;是推进高水平开放合作的新标志和新起点。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