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招投标 » 正文

招标|浙江嘉凯城城市客厅6.4418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项目招标

日期:2019-05-29    来源:太阳能新闻网

能源财经

2019
05/29
16: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嘉凯城城市客厅 光伏发电项目 招标

(招标编号:CZTC19168)

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

一、招标条件

嘉凯城城市客厅6.4418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1930万元,招标人为国冈浙江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招标内容为嘉凯城城市客厅6.4418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项目,承包方式为EPC总承包,建设地点分布在浙江省杭州、诸暨、嘉兴、台州等市的10个嘉凯城城市客厅,计划工期五个月,建设规模总容量为:6.4418Wp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嘉凯城城市客厅6.448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嘉凯城城市客厅6.418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FPC总承包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投标人财务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企业,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力,注册资本金要求达到3000万元及以上。

2.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或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时间为准)具有10MWp及以上太阳能光伏发电工程施工或EPC总承包业绩。(须提供相应合同复印件,至少包括首页、签字盖章页、体现工作范围内容的页面,以及并网验收证明材料或业主证明材料或竣工验收证明材料);

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必须提供相应的近一年社保缴纳证明材料及执业证书复印件,近三年内以项目经理身份完成过5MWp及以上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EPC总承包或施工总承包业绩证明材料(提供单位任职文件或业主证明)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05月29日09时00分到2019年06月03日17时00分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联系方式)、营业执照加盖公章获取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6月18日09时30分

六、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19年06月18日09时30分

七、其他

1.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开标时间、地点进行开标,招标代理机枃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准时参加。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的投标文件及投标文件的修改文件。未按本公告要求购买

招标文件的投标,招标人不予受理。

2.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1930万元,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招有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3.资格审査方法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査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

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email protected]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