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国电电力获评首届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

日期:2019-05-25    来源:国电电力

能源财经

2019
05/25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电力 上市公司 火电企业

    5月16日,由新财富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全球化视野下的中国资本市场发展论坛暨首届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国电电力被评为首届"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成为火电板块唯一一家获奖企业。
 
    本次评选由新财富与光华-罗特曼信息和资本市场研究中心共同开展,通过对A股上市公司声誉和信息披露质量综合评估,由对资本市场了解至深的分析师、机构投资者和董秘,评选出公认的最值得依赖的50家上市公司。
 
    此次评选的样本包含2016年12月31日以前在深交所和上交所上市的3027家公司,以"中国上市公司市场透明度指数"为基础形成初选名单。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的亮相,有利于提升A股上市公司透明度,向国际资本展示全新面貌,提高中国企业在国际资本市场上的竞争力。
 
    近年来,国电电力不断深化改革,完善机制,强化管理,提升效益,积极传递公司价值,在资本市场树立了良好形象,实现了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公司股票先后入选上证50指数、上证180指数、沪深300指数、MSCI指数和《福布斯》首批世界最受信赖公司榜单,保持着国内A股绩优蓝筹股地位,先后荣获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金牛上市公司百强、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基业长青奖等资本市场重要奖项。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