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17.89亿元 山西美锦华盛乙二醇项目总承包合同新签

日期:2019-04-24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能源财经

2019
04/24
15: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华科技 美锦华盛 乙二醇项目

4月22日,东华科技(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4月19日,公司与山西美锦华盛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山西清徐签订了两合同,分别是总价17.89亿元的《山西美锦华盛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综合尾气制30万吨/年乙二醇联产LNG项目PC(采购、施工)总承包合同》及总价2500万元的《山西美锦华盛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综合尾气制30万吨/年乙二醇联产LNG项目PMC项目管理合同》。

公告介绍,上述两合同项目系综合尾气制30万吨/年乙二醇以及相关和配套工程,建设地均在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精细化工循环产业园。其中,PC总承包合同投资17.89亿元,计划至2020年8月底前完成机械竣工,工期约16个月;PMC项目管理合同投资2500万元,计划服务结束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工期约20个月。

据了解,综合尾气制3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利用焦炉气富氢和高炉煤气及转炉煤气富碳的特点,三种气体耦合,生产高端化学品,秉承提升焦化、冶金与化工耦合新理念,以高效率、低能耗为目的,实现焦化与现代煤化工产业有机结合、协调发展的新格局,打造高技术、高附加值精细焦化工产品,以焦化产品一-再生资源--循环利用为路径,促进我国焦化行业的绿色转型。

项目建成后将改善该地区焦化尾气排放对大气的污染,减少雾霾,同时将生产出经济效益良好的乙二醇产品,具有显着的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焦炉煤气/转炉煤气/高炉煤气净化装置、H2/CO分离装置、草酸二甲酯装置、乙二醇装置、全厂储运装置、空分装置等和其他公辅及配套系统。

公告表示,上述合同均自双方法定授权代表人签署并双方盖章后正式生效;PC总承包合同标的系本公司作为承包人,负责本合同项目部分装置的设备材料采购、建筑安装施工、投料试车直至项目机械竣工的全部工作;PMC合同系本公司作为管理商,负责本合同项目中剩余部分装置或主项(即本公司PC总承包范围内的除外)在建设过程中的项目管理工作。

美锦华盛系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锦能源”)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住所在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东于镇水屯营村新307国道东01号美锦能源办公楼403室,主要从事煤制品、焦炭、乙二醇、炭黑的生产;煤制品、化工产品、焦炭、乙二醇、炭黑、金属材料的销售等业务。山西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山西省规模最大、潜力最深、实力最强的煤炭开发、加工和综合利用的民营企业。

2018年10月,东华科技与美锦华盛签订了《山西美锦华盛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综合尾气制30万吨/年乙二醇联产LNG项目工程设计合同》,合同金额为2300万元。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